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2/2)

    都会觉得我po一篇文是一发pa0弹

    心里就觉得〝跟我12十岁的财产成绩一样嘛〞

    神家觉得他过的日子不好

    但从以前的经验

    但是人家根本没有意思要引起冲突的

    最近还加上每周大约三次练一小时的足球

    就想起来有点可笑

    〝生气也不能针锋相对,要找一个良x出口〞

    我觉得应该是他的那观念阿

    但这次看状况很严重

    所以我不太有时间接触那种呕气的东西

    都觉得是小意思

    或者是像我小时候的他们现在的成绩阿

    包括要考教练

    在这个年纪

    他的火力是只在意别人

    现在回望小时候或12十几岁时

    我也知道起因是因为我们有工作,有很有给养的生活

    那个常常就在意别人

    我也不太会去在意那些成就对我来说是小意思的人

    也没太在意那些家伙

    现在做一点东西

    表示我也没几岁阿

    然後这种事情也闹在网路上

    其实我内心中觉得〝不妙,那种人发作发大的〞

    骑破车的还哪麽表情得意

    去浪费岁月

    他们我也不知道被哪一个人激怒了

    他这也不是很好的示范

    我看他只知道忍无可忍

    好像对於12十几岁

    几乎没有表现出人家所谓的战力

    自讨苦吃

    人家的战力是放在有用的地方才叫战力

    人家是能赚多少钱的火力

    有的还是骑不起

    但看样子就真的以武力警告人家一定要开门让他进去了

    但是我是还没遇过这麽激烈的情绪却没有安全人员在身边的状况

    这样的我还会跟他们说的一样生这种气吗

    我已经跟不上那种人呕气的脚步了

    就像是〝番人大出草啊!〞

    而且是发脾气那种〝火力〞

    这就是因为长期他羡慕邻居而觉得他或她们跟人家老是b不上

    是这种心情

    人家不知已经发多少文

    何况我喜欢玩球

    都是我在好好的没事

    但过了几年後就没有过了

    然後长期让人不得已跟他们那种人对抗

    都需要冷静

    然而我看那些无业游民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哪有那种火力是指发脾气的火力

    人家我上班,打部落格、听空中英语教室

    很可怕的人

    所以也不太会继续跟着生气

    过去能有当队长当教练

    也是不管是小时候

    所要做一点东西

    然後呢

    也很ai掌握流行文化

    就算大家都会生气

    也就是那种人认为是对抗

    邻居那种反应还是让我觉得有点吓到

    我长期忽略了这种状况会有一阵子是进入情绪高峰期

    就之前他的左右邻居都会要不反映他在他家里有传出互相有暴力的声响阿

    每天做

    就肾上腺素爆发了

    赚多少钱及经验了

    球员阿、教练阿、裁判阿

    现在的成绩也是满巨大的

    人家生病就常常在复健训练中被警告

    这段时间虽然还可以度日

    什麽东西不行什麽东西不行

    人家所谓的火力是工作成绩

    我就是觉得阿

    所以常常没有针对他发多少脾气

    那个主事者的那一家包括寄住者

    又时常饿着肚子

    这时候应该要常常注意要不要叫警察

    那表情跟他们的身家财产真是不搭

    我现在是知道呕气不如争气拉

    而且为了人家知道他会骗人而他的反应是恼羞成怒

    然後我看到那些无业游民

    想起自己12十岁的成绩就也会觉得经常在办到

    就没有什麽判断力的

    就四月持续3个月的话应该不意外

    虽然自己也没多大年纪

    我就知道人家常常卡在情绪的瓶颈阿

    我知道这种人经常这样针锋相对的生气

    我就算对我来说的小时候的歌

    那个很常遇到情绪瓶颈

    一般没有一下太严重

    是因为这在我身上已不复存在

    过去我也有向他或他那种浮躁期

    虽然有个b喻不礼貌阿

    要不然就是他或她向邻居施暴

    我想他或他们应该已经游说游说倒扣门进去就动手打人了

    让他自己不晓得他是真的已经生病了

    而且在这时候我是在用回家时间担任我的部落格霸主

    我们一般人无法阻挡

    生气的人有在不理智的状况下有他掰出的理由

    我明白他那种强y

    但是随时就是需要报警了

    都觉得自己不可能再高过於这些了

    打人了

    我觉得

    我的小时候跟现在b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其实一般人也不会有这种反应

    24小时都在呕气的人我哪能理解

    只是觉得他们路上得意的有点突兀

    常常看到的

    因为情绪在物质上

    当然啦

    要游说又不如意

    都觉得只是过程而已

    除了闹情绪以外

    永远只是骑着那同一款机车

    就是那种火气上来不当表示的原因

    然後那些人虽然一样阿

    我过去会忽略这种东西

    情绪一出来

    都蛮巨大的

    被人载

    以及一个好儿子

    我也是不会吓到

    就长期这种不如意的状况下

    其实也是不会去像那种人一样

    事实我只是因为他们的财产这样

    可是我自己也没多大年纪

    是一些灌篮高手歌

    我是常常看到那种人卡在这种瓶颈的

    或是柯南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