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济支持就是个空炮弹嘛(2/3)

    那个故意要这样而自己造成jg神病

    已经是jg神病了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人家要他怎样

    而不断被踢皮球

    控制权在别人怎麽想的而已耶

    不过还是

    我觉得

    要不然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像

    难怪常常邻居间会传闻人家半夜被抓去急诊室打针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可能这样的人

    有一些是属於教会阿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我们这边有〝香喷喷的上流社会人士〞

    可能人家就抱持着

    我就一直冷眼旁观

    就使我们会离没有办法的事

    其实被怎样我也不需知道

    你要捕那个鱼很肥美

    我们这文教区的生活不就是让她要si都要住这边吗

    变成诱敌计

    就是属於痛苦

    b较没有过谁谁谁怎样

    那个气愤

    其实她们希望我们怎麽样是按照她们的意思

    这真的笑掉大牙

    脑袋不清楚哪有什麽好情绪可以判断清楚

    远离一点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而且我没有什麽需要再想新的办法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算了

    笑si人了

    而且三年前当牧师

    只是知道人家一天到晚一定会想找仇报

    其实我本人只是知道她们遭到闭门羹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自己却不知道要花多少代价

    那种方式像

    为了流口水的事中途机车没动力

    这个诱敌计很好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但是多少没有想到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

    就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挟制

    没有工作

    就我们不能做踰越的事

    这样就有种什麽联想

    经常拿钱帮助人就习惯了

    造成诱敌计了

    别人就是没这样

    就我能t会

    两方都没有工作

    我们是上流社会

    而且还分布到一杯羹

    这样够成诱敌计也好

    就会被抓去打又粗又大的镇定针了

    底下稍有一些人供我管理

    也许人家侦办跟踪罪的确是有他们那一套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我们都已经习惯我们知道我们的生活是b较好一些

    也许这样是人家有想法是〝我们才不要让他们分一杯羹哩〞

    她们就会自然的发生jg神病

    神在这其中要我们走平安的道路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继

    痛苦

    那会痛苦吗

    就这样让他们分不到一杯羹

    一定有幻想我是什麽间谍吧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这个仇

    心里平安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可以再用

    我就觉得很好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算了

    我就理解

    我也没事的在过我的生活啊

    我现在知道现在有工作对我有什麽帮助了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难怪传言常抓去急诊室打镇定剂

    没有工作

    攻防战不是

    其实也是拉拉杂杂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样的〝礼遇〞

    不用我们怎麽样

    我常常活在主的光中

    也没错啊

    她们有做

    呆呆的供人家笑掉大牙

    就这样不知道

    那种人冷静不下来是很吓人的

    做一个只埋头的鸵鸟

    她们就这样常常觉得是她们的灾难

    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认知不足

    而在这当中就会痛苦

    刚刚我才知道被想成怎样

    什麽地方没有进度顺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漂亮

    就算是没生病

    思维如果没有一天到晚要人怎样的时候

    就这样不知道阿

    就一般而言

    我们宜大是不好考的学校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而世界不是绕着她们转的

    在健康的心思里

    就算是台大它们也在那边流口水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的有说服力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她就会怕成这样激动

    或者是老虎r0u很补

    好像周杰l的歌词〝考不上的好学校〞

    ga0不好以後会像在侏罗纪公园为恐龙打的一样笑

    大概只是听号令说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他要对我怎样的人

    我还不知道是这样勒

    就是以前同样在这时间

    呕气整天也没用

    没有撞见过她要冲去我家三楼理论

    是她们的痛苦

    也就这样不知道什麽消息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现在我是时薪人员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我想就知道

    痛苦的是她们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她还去想过我是日本鬼子哩

    我觉得会构成诱敌计是

    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

    想要别人样的人

    偷j不成蚀把米

    而什麽她自己坚持不赚钱

    〝她冲动起来挺吓人的〞

    呕气整天也没用

    而我就算是住的近在只是她所在的对面

    让我想到过去都是靠头脑战胜对我来说表面上b较强的人

    我就这样觉得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而那个让人贪的我们也很能知道

    被邻居拦下来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我们很肥很香喷喷阿

    让人感觉怪怪的

    呵呵呵要攀谈也没几两重

    因为我在透析她的心理

    我就感受到

    我觉得我们没做

    那是她的痛苦

    问题是

    这样来保密

    他们後来加入的人的确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加入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