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天王的自〝燃〞(2/3)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可以再用

    这样够成诱敌计也好

    就是以前同样在这时间

    或者是闲暇之余管理我的部落格网站

    我们这文教区的生活不就是让她要si都要住这边吗

    我觉得会构成诱敌计是

    我觉得我们没做

    就一般而言

    而且还是上班时间

    而且光我就时常扮演着龙头的脚se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

    她们就会自然的发生jg神病

    我想就知道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得有说服力

    她们就这样常常觉得是她们的灾难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就这样不知道阿

    而那个让人贪的我们也很能知道

    我现在知道现在有工作对我有什麽帮助了

    底下稍有一些人供我管理

    就我能t会

    而不断被踢皮球

    大概只是听号令说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呕气整天也没用

    那种方式像

    而在这当中就会痛苦

    我们都已经习惯我们知道我们的生活是b较好一些

    呵呵呵要攀谈也没几两重

    控制权在别人怎麽想的而已耶

    她们那种人就到处游说阿

    就是属於痛苦

    痛苦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也就这样不知道什麽消息

    而且我没有什麽需要再想新的办法

    这真的笑掉大牙

    造成诱敌计了

    就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挟制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而且还分布到一杯羹

    这个诱敌计很好

    可能人家就抱持着

    问题是

    那会痛苦吗

    什麽地方没有进度顺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算了

    在健康的心思里

    生气不如争气

    思维如果没有一天到晚要人怎样的时候

    说什麽她要回讨一杯羹

    这样来保密

    我就理解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他要对我怎样的人

    也许人家侦办跟踪罪的确是有他们那一套

    就我们不能做踰越的事

    现在我是时薪人员

    我们是上流社会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有一些是属於教会阿

    那个故意要这样而自己造成jg神病

    就算是没生病

    神在这其中要我们走平安的道路

    呕气整天也没用

    好像周杰l的歌词〝考不上的好学校〞

    而什麽她自己坚持不赚钱

    已经是jg神病了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我就一直冷眼旁观

    就算是台大它们也在那边流口水

    远离一点

    我就这样觉得

    偷j不成蚀把米

    我就感受到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只是知道人家一天到晚一定会想找仇报

    其实也是拉拉杂杂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样的〝礼遇〞

    她们有做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继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自己却不知道要花多少代价

    为了流口水的事中途机车没动力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心里平安

    他们後来加入的人的确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加入

    我们宜大是不好考的学校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而世界不是绕着她们转的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别人就是没这样

    你要捕那个鱼很肥美

    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认知不足

    那是她的痛苦

    b较没有过谁谁谁怎样

    呆呆的供人家笑掉大牙

    然後我就慢慢理解了

    也许这样是人家有想法是〝我们才不要让他们分一杯羹哩〞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想要别人样的人

    没有工作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人家要他怎样

    我们这边有〝香喷喷的上流社会人士〞

    就这样让他们分不到一杯羹

    我们很肥很香喷喷阿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这个仇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像

    做一个只埋头的鸵鸟

    不用我们怎麽样

    是她们的痛苦

    要不然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的有说服力

    而且三年前当牧师

    就使我们会离没有办法的事

    其实我本人只是知道她们遭到闭门羹

    我倒是因有工作得到一周中有五六天的平静

    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

    没有工作

    算了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漂亮

    经常拿钱帮助人就习惯了

    可能这样的人

    其实被怎样我也不需知道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痛苦的是她们

    笑si人了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我常常活在主的光中

    其实她们希望我们怎麽样是按照她们的意思

    我就觉得很好

    有工作就是会得到一笔生活费可以开销

    但是多少没有想到

    那个气愤

    变成诱敌计

    或者是老虎r0u很补

    就这样不知道

    两方都没有工作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我想因为没有人会去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